世界上最可爱的甜饼

沙沙最可爱!

云深不知归处
1

妖管局新局长上位,人类与妖可以相爱
白纤楚和那个袁帅结婚了,妖界和平美好.……
美好,好一个美好,他们都记得洪思聪哪个贱人颁发了人类与妖可以相恋。 却留我一个人独自在精神病院与孤独终老。

我不甘,我恨他们,我更恨洪思聪我那么相信他,他却把我拉下来让我引以为傲的翅膀一下子破碎他成了新的局长,我却成了精神病院里的病人。他们凭什么在外面。幸福的过一辈子,却留我在精神病院里边忍受医生和护士那些嘲笑的目光和一辈子只能待在阴暗的角落           凭什么,凭什么
床边一个瘦高,纤细的身影不停的挣扎却怎么也挣脱:不开绑在床上的绳子,  医生,快来909号病人又发病了,护士焦急的喊着半天,医生这才姗姗而来
医生这909号病人一个月都发病了20多次了要不直接进行安乐死吧,胡说什么呢!你不要命了吧。那可是新任妖管局局长洪思聪保进来的他你想死,我可不想死,  可是说病人你看过洪思聪正来看过一下他嘛?     洪思聪那是保他那只是给他一个面子。       这病人也是个麻烦要不咱真把他扎一针?,可是尸体埋在哪里?随便找一个坑埋起来就好,你以为他多重要啊,他要重要的话,他就不会把云中鹤打发到这里,那好吧,反正我儿子被他抓过,就当给我儿子报仇了,云局不要怪我们太狠心这都是你自作自受呀,祝你下辈子投个好胎。

一针下去半晌云中鹤开始口吐白沫,浑身抽搐渐渐的没了气息,忽然天空开始下起倾盆大雨,伴着惊雷滚滚,一具带着残破的翅膀的尸体渐渐地露出地面。

这时洪思聪正再被噩梦困扰着,他梦到云中鹤死了,猛的一下做起发现浑身都是冷汗,不行,我要去精神院一趟。
连忙的开车走了,到了才发现根本没有云中鹤的身影。
云中鹤呢?!医生,你说呀!说话呀!你把他弄的哪里去了?!平常看见平常笑嘻嘻的洪思聪第一次面露凶色,下边医生和护士已经都颤抖的不成样子了,局  局长别怪我们太狠心都是云中鹤他太闹腾了医院里的针已经不太够了。我们经费有紧张,所以这才给他实行安乐死的,洪思聪听完这句,青筋暴涨。那他尸体在哪里,说,说呀!废物,你们胆子大了是不是,竟然没有上告我就直接实行安乐死,你们就是一帮废物饭桶!他尸体在哪里说呀!  



在   在医院后边的那块土地里,局长,人死不能复生要不您就放我们吧。   放了你们,那一开始你们怎么不放过云中鹤呢!
局长,你看外面那么大的雨。还是让小的去吧,
别用你的脏手碰它滚开!
洪思聪轻轻的把云中鹤的尸体抱起来,
走吧,云中鹤,我们回家,可是回答他的只是一具冰冷的尸体。

第二天精神病院所有的医生和护士一夜之间都不见了
新闻正在大肆报道这件事情。
此时洪思聪在轻轻的抚摸水晶棺的表面
云中鹤我错了,你醒过来好不好,就算你打我也没问题
求求你醒过来,求你了,我错了我不该把你拉下来对不起,对不起

评论(5)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