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可爱的甜饼

沙沙最可爱!

云深不知之归处
2
超级ooc   
接受不了的,别看
云中鹤是在温暖的阳光和身体的一阵刺痛中醒来他不适的呻吟了一下,睁开眼发现自己居然回到了小时候!
他巡视了一下四周都是自己记忆里的样子,他觉得自己疯了直到自己从那破旧到快要报废的床爬起时才发现自己不是做梦!在一旁的桌子上发现了一张纸条:
孩子,对不起妈妈抛弃了你,和你爸爸,但是不过多久妈妈一定接回来的!相信我!

爱你的妈妈

呵,说谎,要不是经历过一次,还真信了呢……
想起那个人渣看见这个纸条把自己打的差点死掉,冷笑了一下扯动了嘴巴旁的伤口,吸了一口凉气后,砰的一声门被穿了一条破烂裤子的腿踹开,一股浓烈的酒臭味散发出来,他回来了赶紧把手中的纸条扔掉可还是被他看到了。

他打着酒嗝说到:小兔崽子,手里拿什么呢,嗝  给我看看,
没什么    ,放,  放屁,老子明明看到了,快他妈给老子拿来。艹,你又欠打了吧你

举着手说到

滚开!    并从桌子上拿了一个玻璃杯他脑袋上砸去,然后跑了出去,突然有一个人从背后把自己 抱起拿刀割在了他的脖子上!被人当做人质了吗?他发现前边这人居然是洪思聪!居然碰见了他,真是人要倒霉,放屁都砸了脚后跟。艹!从不说脏话的云中鹤第一次说了脏话,很快犯人就被制服了,洪思聪突然抱住了他说:你是云中鹤吗?    抱歉我认错人了,走吧,
我抱住了他说:我是。他突然哭了,我一下慌了神,匆忙的把她泪水擦干净你别哭啊,我真的是云中鹤没有骗你这不是幻觉你也不是做梦,我现在是孤儿你能把我接回家吗?不行就算了
不,当然行了!他抱着我,激动的说到,边说边哭。

拍着他的肩尴尬的说道:别哭了你化的妆都花了,还有咱俩这个样子都被你下属看到了你不尴尬吗?,快带我回家,我饿了,
好,好咱们回家  !撤退   旁边的妖目瞪口呆着看着,说咱们老大是不是疯了!,还有老大怀里的那个孩子好像咱们之前的云局长!   对!   对呀!一众附和着……

下章开始甜了
我可能是聪鹤里边最甜的文了(´-ι_-`)

比心(●'◡'●)ノ❤
我写的字都好少( ‘-ωก̀ )

评论(2)

热度(18)